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刚才我在半夜时分作了一个梦

梦中有一个叫福明的人,他叫我去拿王老吉给他喝,当时我还看到天上挂了一个圆钟

于是我奉命去拿王老吉,要走下一个石梯级,我紧紧的抓住栏杆走了下去

我来到一个地方,像学校一样的地方,我见到许多人,他们好像都认识我,我说我要拿王老吉,他们叫我去找万医生

我见到了万医生,他对我说你会医癌症,你看我这个癌怎样医?

我看到他左前胸有一条活生生的蛇头伸缩着头,也像乌龟的头,有眼晴鼻孔,还会看人

我用手紧紧抓住蛇头,不让它呼吸,看它会不会死去,觉得它很辛苦,也是会死的

我忽然从梦中惊醒过来

我在梦中是去了鬼道

1 comment:

Arya Taraye said...

老天的意思可能是要我做王吧

万个中国医生必须要承认我有医王的资格,没有学术上的成就,不能令人民心服口服

不接受我也不领导,小功不赏大功则不立

欺君之罪太严重,一切将会毁灭

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,让我做了梦,福明可能是菩萨的化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