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有人送帝位给我我也不干

薄恩厚望者不报

6 comments:

Arya Taraye said...

时光不能回头

恩将仇报有果

天堂地狱自造

共业都要分享

Arya Taraye said...

有人迫我还俗娶妻,我是无所谓的

Arya Taraye said...

顺着因缘走,也许我不必吃多么苦

Arya Taraye said...

口急急莫改,我口说快了,竟叫一女孩同意了

她说了谢谢

Arya Taraye said...

以前我是以短期出家为目的,因无能为生才继续下去

我只有做皇帝才需要还俗

Arya Taraye said...

我要做的事没有做不成的